杏子杏子

偶尔写一下脑洞,很烂就是了

【柒七】关于抱抱

    凭实力ooc
    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玩意,就这样将就看吧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务必提出来
    之前看到有太太画了这动作,当时就觉得特别可爱,然后就有了这篇。……

    柒喜欢抱着伍六七,无论是什么时候。
    尤其喜欢从背后抱住,然后把头埋进脖子间深吸一口气。
    在感受到怀里人的一阵微颤后抱得更紧一些,脸也埋的更深了。
   
    每次柒抱住伍六七的时候,伍六七总会伸手尝试将自己肩上的脑袋推开一些,但每次推的时候柒都会抱得更紧,最后还是伍六七妥协了,任由另一个自己的这些举动。
    大不了在给客人剪头的时候不做太大的走动就是,毕竟他的以气御剪也不是摆来看的。
   
    于是,大保健发廊里就偶尔会出现这样一幅景象,给坐在椅子上的客人剪头的不是发型师,而是一把飞舞的剪刀,至于本店的正牌发型师正站在一旁被一个与他有九分相似的男人抱着,手指指挥着剪刀飞行。
    来剪头客人看到这样的景象都不禁背冒冷汗,好在这位理发师傅的技术十分娴熟,刀起刀落,便能剪出顾客满意的发型。
    但还是难免有些失误,一个手抖就剃完了半个头的头发。至于失误的原因之类的,恐怕只有那两个人知道了。

港真,一开始我只想写第一部分的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