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杏子

偶尔写一下脑洞,很烂就是了

【雷安】关于我到底要不要告诉我闺蜜他男神有对象而且还是她男神死对头的事

       小学生文笔
       自娱自乐系列
       并没有正面描写,但是是雷安(大概)
       第一次写同人,很短很短
      


        我叫……不对,我叫什么不重要,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一学生。
        最近我有点烦恼,原因是我发现了我闺蜜她男神有对象了,对象还是我闺蜜她男神的死对头。
        先来说说我闺蜜他男神吧。
        我闺蜜他男神,就叫他L吧,他是我们班的副班长,经常打架逃课,还跟其他班的几个人组了个团队,叫LS海盗团,天天搞事,但成绩总能保持在全级第四,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A,我闺蜜他男神的死对头,我们班班长,还是风纪委员,据说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是三好学生,成绩排名第五,喜欢自称骑士,以及跟女孩子尬聊(×)。
        嗯……他们两个人的颜值都很高,好吧,其实我们学校前五的颜值都很高,但这不是重点。
        L和A听说是幼儿园就认识的了,还是从小撕到大的死敌。
        说实话,如果你说是年纪第一和第二在一起了我还更相信一点,L和A我实在是无法相信。
        至于我是怎么发现他们的关系的,这要从一周前说起。
       上周的某一天,我由于某些不可抗力导致回家很晚,然后就在学校一个偏僻的角落里看到了一些不可描述。
        L把A压在墙上kiss,是的,就是kiss,而且动作很暧昧,L的腿挤进A的两腿之间,还有向上移的趋势,其他没看见,撞见这场景之后,我只是匆匆扫了几眼,就吓的跑了。
        没办法,这实在是太惊悚了。
        这是我暂时还没告诉别人,我怕L怼我,啥?为什么没有A?你要知道,A可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对女生彬彬有礼,不太可能对女生做出无理的事,哈哈哈。
       在这事之前,我曾经看见过他们走在一起回家,还是那样的打打闹闹,可惜当时的我太天真,认为他们只是恶友。
        我有点想扇过去的自己一巴掌。
        结果现在,我看着他们打闹,眼前浮现的都是那副场景,这哪里是打闹,明明就是打情骂俏!
        现在我有些犹豫,我到底要不要告诉我闺蜜她男神有对象了,还是她男神的死对头呢?

评论
热度 ( 65 )

© 杏子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