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杏子

偶尔写一下脑洞,很烂就是了

【柒七】当一方生病

日常ooc预警,短小如我
用一个小时搞出来的东西也就这样了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务必提出
下午考最后一科了还没复习好我怕是要完_(:з」∠)_

    其实一开始只是几个小小的喷嚏,但是柒没有太过在意,于是便愈发严重。
    “大刺客,让你淋那么多雨,发烧了吧。”伍六七一如既往地吊儿郎当,他关上房间的门,走向床边。
    柒本来是躺在床上发呆,这样的病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在伍六七强硬的要求下才躺在床上的。
    “你怎么进来了?”柒从床上坐起来,这个时候的伍六七应该是在发廊里才对。
    “反正现在也没客人,溜进来偷个懒嘛,顺便给你带了点东西。”伍六七向柒扔了一个东西,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床边,笑得没心没肺。
    柒顺手接住,是一个小瓶子。
    “鸡大保给我的药,据说很有效哦。”
    “……”
    “替我谢谢他。”
    “好。”
     柒将瓶子放在了桌子上,然后就看向了伍六七,伍六七也在看着他。
    “怎么了?”
    “嗯……你不吃吗?”
    “之后再说。”
     简洁的回话让伍六七感觉这天实在是聊不下去了,于是他开始找借口打算开溜。
    “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出去了,应该有客人来了。”
    伍六七站起来刚准备开溜,便被一股力猛地拽住,倒在了床上。
    是柒拽住了他的胳膊,与此同时,柒也凑近了他的头。
    “别走……”
    “可是我还要工作啊……”
    “别去了。”柒在蹭着他的脖子,就像是在……撒娇……
    伍六七实在是无法将这个词与身后的人联系起来,他试图挣扎,那只搂在他腰上的手反而搂的更紧。
    挣扎无果的伍六七只能屈服。
    “好吧好吧,我陪你就是了。”他翻了个身,面对着柒。
    说实话,直到现在伍六七在看到柒这张与他一模一样的脸时候还是有些微妙。
    “行了,睡觉吧。”伍六七拉着被子将两人都盖在被子下。
    “嗯。”柒吐出一个小小的鼻音后就闭上了双眼。
    像是在看自己睡觉。
    伍六七看着柒的睡颜,脑子里冒出来这样一个念头,柒搂的他很紧,挣不开。
    那就跟着睡呗。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睡着了。
    
在外面应付客人的鸡大保:扑街啊,阿七跑去哪里了啊,让他去送个药还能消失啊!

评论 ( 1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