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杏子

偶尔写一下脑洞,很烂就是了

【雷安】大概是人鱼,很短


小学生文笔<(。_。)>

    在码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在大海的另一端,有一座小岛,名叫人鱼岛,而在小岛的深处生话了一群人鱼,传说它们有着天使般的面容,动人的歌声,它们的眼泪能化为珍珠,一颗便价值千金,曾经有人冲着利益而去,最终却无果而归。
    雷狮自是不会相信这种故事,与其相信这种虚无缥缈的传说,到不如直接动手来得快,毕竟,他们是海盗。
    ……
    “大哥。”一个绿衣绿帽系着红色围巾的少年敲了敲半掩着的门。
    雷狮此时正倚在椅子上把玩着一个指南针,此时指南针正无规建地四处乱转,他面前的桌子上是放着他的船长帽及一张展开的地图。
    “卡米尔,走出去了?”
     “雨已经停了,但还是无法辨认方向,以及……’
    “以及什么?”
     “我们发现了一座岛,推测是传说中的人鱼岛。”卡米尔将帽檐往下压了压,勉强露出一双蓝色眸子。
    “卡米尔,你知道我不信这些的。”雷狮停下手中的动作,将目光投向了卡米尔。
“我们捞上了一条人鱼,货真价实的人鱼。”卡米尔接着说。
    雷狮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说道:“哦?那我可要去看看传说中的人鱼到底长什么样。”一边说一边捞起帽子戴在头上,迈开双腿往外走。
    ……
    在雷狮到达甲板的时候,佩利和帕洛斯已经在那儿围着一个东西,讨论着什么。
    “我说帕洛斯,你说这东西会不会很值钱啊?”黄发的狂犬蹲在地上,抬头看向一旁的毒蛇。
帕洛斯笑了笑,没有回答。偶然一撇,便注意到了刚到的雷狮。
    “啊,雷狮老大来了。”
    佩利看了过来,挥了挥手:“老大!”
    雷狮象征性点点头,便将视线移到了那条人鱼上。
    那人鱼有着一头深棕色头发,双眼紧闭,浓眉,挺鼻,薄唇,该说不愧是天使般的面容么,雷狮边想便露出一抹冷笑。
    人鱼头部原本是耳朵的部位变成了鱼鳍,上身赤裸着,下身连着一条鱼尾,碧蓝色的鳞片在阳光下熠熠发光。
    “佩利,拿点水来。”雷狮随口下了命令。
    不一会儿,佩利便提来了一桶水,在雷狮的命令下泼向了人鱼。
    因为得到了水分,那人鱼也渐渐醒了过来,他用手臂努力撑起上身,同时将视线投向跟前的东西。
他看到了一双紫色的眼睛,那眼里的霸道与嚣张一览无余,而在这抹紫色中,他看见的自己的倒影。
    雷狮看着人鱼慢慢撑起上身,露出那双眸子,那人鱼的眼睛是湖绿色的,清澈明亮。
    一人一鱼就这样对视着,仿佛空气凝固。

评论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